犯懒ing

all唐九洲

0625九洲直播糖点粗略总结

按cp来

蒲萄唐➡️思洲➡️韬洲➡️纬洲➡️怂洲(?



蒲萄唐

①首先还是夸了阿蒲的辩论能力,后面也说到觉得阿蒲和他一样都是辩论小白,但这次辩论说的真的很好

②九洲说听阿蒲老师的情话的时候泪目了,要仰天45℃不让泪留下来,后来直播看这段的时候,动作幅度也比较夸张,全程哦哦叫,kkkk

③模仿了阿蒲模仿他的那段,真的超级像!!!(可能这就是夫夫相叭)


思洲

①一开始老师训练的时候,九洲就说小齐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(所以合理怀疑jojo是心疼了是吧,多安慰安慰小齐吖~多给小齐哥带去欢乐!)

②说创的时候,姐妹们问他pick哪一个,他说:我喜欢绿衣服那个。kswlkswl(小齐哥穿绿色衣服去了创)

③讲到男团的时候,说到了color7,说自己pick c位甄红

④问辩论赛最喜欢谁的时候,第一个说的就是小齐~


韬洲

①对文韬的辩论讲得挺多的 说文韬讲得特别学术,另辟蹊径的方法,也特别好

②说到心脏不太好的时候,提到了和文韬的爱信不信,一开始没有说名字,后来说了和韬韬玩的,而且说了两三次吧,一直没有改口(虽然是个硬糖,但我觉得也还挺甜?)


纬洲

九洲全程峻纬迷弟,基本上从蒲吹变成双担甚至我觉得有向峻纬唯发展的趋势


新cp预警(?

刘小怂Xjojo

这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cp,但我觉得有的挺甜的,就写了吧

①嫦娥的那个梗,比赛结束后小怂哥和jojo说好好笑,然后九洲说:你才反应过来?(所以九洲是真的自来熟,那天好像是第一次见面吧,感觉就很好了)

②弹幕问他和小怂哥熟不熟,他说挺熟的,而且过几天去上海可能还会和小怂哥约狼人杀


粗略盘点到这,欢迎大家补充~


评论(3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